Morri./🍁

“艺术令人贪婪,可这只是他们自以为是的艺术🥀”
“他们打着除恶扬善的杆子,去把唯一让我感受到温暖的东西毁了🍂”
“资本是一切罪恶的开始🗞️🗒️”
“他忘了归期,直向远方走去……”

弱瓷看现瓷

 作者有事,我替他咯❛˓◞˂̵✧


 另外一个作者也有事,我替他咯❛˓◞˂̵✧


 新手勿喷‼️


 幼儿园文笔‼️


  


 【】观影内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〉心想


  “”说的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}弹幕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❛˓◞˂̵✧

  

  “呼” 的一声星星突然消失不见,哦天哪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险恶?

  

  “碰!”的一声祁姐闪亮登场~~

  

  ???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疑惑,不要纳闷~~因为我太勤奋了,就这么简单~~”祁

  

  哦,这熟悉的波浪线,一看就知道是谁好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呲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昏暗的灯光中,几位少年少女朗朗上口,句句有词,有的穿T恤,有的穿长袖,虽没有穿戏服,却依然看得出他们对国粹的热爱,眼神中充满了掩盖不了的热爱,是真纯,是坚定,还是累?】

  

  (总之又是戏曲啦~~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{好生威风哎!}兔

  {别说还不错,只要穿上戏服就更完美了}兔

  {这又是种花家的吗}韩

  {上面都写了是戏曲!!}兔

  {很难想象一群正青年的少年大晚上在小巷子里苦练戏曲}熊

  {这毅力……}牛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瓷知道这是什么感受,祂虽心疼,但也骄傲,寒酸的眼神中透露着无微不至的温柔,这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,总算是传承了

  

  英和美只是看了眼,便没再看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两冷血的,不愧是父子 ⊙ω⊙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祁清还搁那喊种花家万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韩国桑只是不屑的看了一眼,然后又很见的翻了个白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画面又双一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画面中一名女子穿着鲜艳的汉服,手持毛笔,面不改色,轻薄淡写,眼神中却透露着几丝温柔,又带着来自华夏女子的自信,手轻轻一挥,又往纸上一点,很认真,动作却很随意,但气质丝毫没有减漏。清风带着一抹轻雨往东边飘,女子的头发也随之飘动。半晌,镜头转到女子的视角,不可思议的一幕,动作很随意,可画出来的画却不减风采。

  

  画中——  

  

  一名女子拿着长剑,对着一条黑龙,画的很细致,那女子的脸蛋仿佛是天上的月亮,照在了每个人的心里,长发随风飘动,气质未曾减少,是个不可多得的美人。而那条黑龙呢?十分威武.镇定,张大了嘴巴,露出锋利的牙齿。

  

  女子看着自己的杰作,欣慰的笑笑,笑得灿烂,笑的可爱,又带着一丝成熟……】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{啊啊啊啊啊啊!!美女姐姐颜值杀我!}兔

  {果然美人老婆画的画也漂亮}兔

  {上面那个火速单挑}兔

  {已经订好机票了}鹰

  {+1}熊

  {+1}

  {+1}

  {+1}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祁清虽没有说话骄,但却跟个神经病似的叉着腰

  

  〈我的子民们以后都会长成这样吗〉瓷温柔又带点骄傲的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美奇迹般的没有说话,只是面不改色的看着屏幕中的女子

  

  “长得不错”英国佬奇迹般地开口说话了!!!鼓掌ing!!

  

  “亏你终于有点眼光了,伪绅士”法

  “不用你说,我知道我有眼光,法国青蛙”英

  “呵呵呵,以为你不知道,好心提醒你一下🙄”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❛˓◞˂̵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400字奉上,又不知道咋写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文笔持续退步中ing…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6)

热度(40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