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ri./🍁

“艺术令人贪婪,可这只是他们自以为是的艺术🥀”
“他们打着除恶扬善的杆子,去把唯一让我感受到温暖的东西毁了🍂”
“资本是一切罪恶的开始🗞️🗒️”
“他忘了归期,直向远方走去……”

弱瓷看现瓷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作者有事,我替他咯❛˓◞˂̵✧

 另外一个作者也有事,我替他咯❛˓◞˂̵✧

 新手勿喷‼️

 幼儿园文笔‼️

  

 【】观影内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〉心想

  “”说的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}弹幕


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|•'-'•)و✧

  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见屏幕中画面一转,转到了种花家普通大学的门口

  “切,一个破学校而已,有什么好的🙄”(美丽卡日常犯见)

  瓷缓缓低下头,笑而不语,望着自己无力的双手,半晌,才看向大屏幕,可眼前的那一幕,确实是他怎么也想不到的——

  

  【似乎是来自青春的访问,走出来的少年嘻嘻哈哈,带着少年的风采轻轻迈出校园。 而那被绿色包裹住的校园,也成了引人注目的顶点。一阵清风吹过,像是吹翻了少年郎的船,带走了岁月的沧桑,酷似英国城堡的熟悉感涌上心头,却被几声呐喊悄然覆盖。再看看那些学生,穿着简朴的校服,却依旧掩盖不了青春的风采,笑容挂在脸上,仿佛像是拉动了铃铛,触动着每个人的心房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{很美对吧?奈何它就是万恶之源!!}兔

  {支持ls!}兔

  {在种花家上学很累吗}熊

  {如果不累就不会抱怨了}兔

  {最好是不累}兔

  {我逐渐放弃了去中国留学}熊

  {实在不行来我们郭家!}鹰

  {马的*鹰酱你给我闭嘴}兔

  {回复上上上楼!咱们中国物资好资产好不用担心哒!}兔

  {但愿是这样,太累我坚持不了}熊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瓷看着这些对话,不由得觉得好笑,衪想,如果真的有一天种花家能变成这样的话,那会怎么样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“阿西巴 ”韩郭桑的眉头顿时扭成了一团黑绳,看着自己昔日嘲笑的人未来却能发展成这副模样,想想那什么感受~~

  

  苏维埃看着,眼神渐渐有股“孩子出息了”的感觉

   

  法和英则一如既往的互掐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“噗嗤”一声,美道:“光看这些又怎样?”话中带着无法掩盖的嘲讽,但又有一丝想要强占利益的占有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,大屏幕中蹦出来一只拿着板砖的兔,“焯美利卡你闭嘴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着就把板砖呼到美丽卡脸上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不用纳闷,因为他们俩有事所以我暂时替他们管理系统,叫我祁清就行❛˓◞˂̵✧”

  “当然,光看一个学校,肯定是看不出我们种花家的威武高大的!”祁

  

  画面又一转

  

  【是布满高楼大厦的城市,灯火燎明

  

  人来人往的城市,放着鞭炮,庆祝着新年的到来

  

  马的,不会写了ing】

  

  {好漂亮哎!}兔

  {可恶唉,我们没有}熊

  {没关系啊,下次来种花家看看就行啦}兔

  {不过最近都禁止放烟花爆竹了}兔

  {哎}兔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瓷面不改色,微微一笑,可这次的笑却灿烂了许多,是啊,种花家现在虽然沧桑,但不代表以后不荣华啊。祂的眼角带着少许的泪花,眼神微眯,金黄的眼睛给他添加了许多光彩

  

  英扶了扶单片眼镜,〈看来得提前对付他才行啊〉的念头缓缓萌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祁清还在那傻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美依然带着那利益的目光,只是墨镜遮住了他的眼神,看不出他在想什么

  

  

 ……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❛˓◞˂̵✧

  

  1400字奉上,实在想不出来了啊啊啊(ー_ー)!! 


  

评论(56)

热度(74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